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~想念你的脸~

老婆~~~

当昨天你开了webcam给我看你时。。。

我突然很想把你抱紧紧的。。。

我不想失去你。。。

真的很不想失去你。。。

当我看到你的脸时。。。

我真恨不得把你的脸永远的放在我面前。。。

因为你的脸。。。

另我回想起我和你一起度过得快乐日子。。。

我真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回去马来西亚。。。

抱你。。。

和你逛街。。。

和你看戏。。。

我很想你。。。

我非常的想你。。。

我非常非常的想你。。。

你有想我吗???

你一定有想我吧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

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永远都这么的快乐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