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第二百一十六天。。。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百一十六天。。。

我很开心。。。

也很痛恨我自己。。。

因为这二百一十六天里,只有三天是在你身边的。。。

我觉得很对不起你。。。

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在这二百一十六天都在你身边。。。

陪着你度过每一个快乐,悲哀。。。

和你分担你的负担。。。

你生病了。。。

我想在你身边照顾你。。。

喂你喝水,吃饭。。。

握着你的手心。。。

或抱着你。。。

给你温暖。。。

让你早日康复。。。

因为你生病。。。

就代表我也生病。。。

你痛苦,我也痛苦。。。

我过后说的话。。。

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傻。。。

因为我要说。。。

我宁愿生病的是我自己。。。

让你来照顾我。。。
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天天喂我喝水,吃饭。。。

因为我想和你度过我的下半身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。。。
    愿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o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啦。。。
    妈咪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我还以为你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呢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